close

爺爺奶奶我愛你
徵文比賽

2014-06-11_144612  

您有多久沒有陪爺爺奶奶談天了?您是否曾撫摸,細看爺爺奶奶牽您上學的那隻溫暖卻滿布皺紋的手?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,爺爺奶奶是我們家中最珍貴的老寶貝.

關懷家中的長輩之外,在我們身邊也有許多獨居的老人,過著孤苦無依的生活,需要我們關心.幫助這些老人都能過著有尊嚴、安心快樂的晚年生活,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.

請網友以「尊老、敬老、愛老、助老」為主題(題目自訂),以自身的經驗或他人的感人事跡作為寫作題材,一起來關懷我們生活周遭的老人家.

獎勵:第一名可獲得「爺爺奶奶」奶酥禮盒1份.

 

 

投稿須知:

◎ 徵文主題: 以「尊老、敬老、愛老、助老」主題自行命名,每人最多可投稿兩篇文章
◎ 徵文時間: 2014年6月11日~6月18日止
◎ 徵文字數: 300字以上,無上限
◎ 繳件方式: 請先在本文下方留言告知您要參加,再直接引用本文至您的部落格,並將文稿寫在本文中(限痞客邦平台).
◎ 比賽辦法: 截稿後, 會在「關懷老人-愛心小舖」粉絲團中, 開闢活動區, 開放各位投票(按讚即可), 歡迎大家踴躍至粉絲團中投下神聖的一票
◎ 徵文獎勵: 第一名可獲得「爺爺奶奶」奶酥禮盒1份

   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